灵感

>> Sunday, April 11, 2010

很多东西是找不到理由的。而在这种情况若哪个谁死都要找出个理由的时候就会被人说成是钻牛角尖。很遗憾。我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人。不过总觉得所谓的“没有理由”有时却未必真是如此。就觉得或许是人们在某处使了障眼法。用意或许是欺骗别人也或许是欺骗自己。这么说来,我们某种程度上都有潜质成为魔术师。但是话说回来,我真的希望世上是有魔术这回事的。不是那些用灵巧的手,了不起的科技,魔幻的障眼法堆砌起来的魔术。而是波特那种,魔法棒一挥,加上咒语,飞天扫巴就会飞来手上那种。我试过这样阐述我心中期望的,换来的是朋友骤然变大的眼睛,和难以置信的表情。当然不是只有我是这么想的,但或许朋友觉得,不会有人这么深切地希望吧。本来就是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想法,看法,做法。所以互相接触时就互相调整互相开阔视野。(好像又说到不知所谓的地方去了)。有时候在想,写部落格或许太表露自己了也说不定呀。

Read mor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