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人

>> Friday, April 22, 2011

倒数着的生活。不解。为何我不能变身橡胶人?小时候想变身成Power Ranger。手上戴了手表,以为就可以变成红色、粉红色、或是黄色的紧身衣蒙面超人。倒没想过要变成蓝色和绿色的那两个。不过什么颜色都变不成。我还是人一个,没有超能力,射不出雷射光。然后慢慢长大。原来后来的卡通和以前的concept都不会相差太远。虽然在Quality上面因为科技的进步而大有改进。不过变身的主要器材,有很多时候依然是手表。偶尔我戴上手表,还是有小小的错觉,以为自己就要变身。不过这次我不要变成超人,只想变成橡胶人。一下都好。

Read more...

狂欢

>> Friday, April 15, 2011

最懊恼的东西是,原本要说的话,想说的时候说不出来。说出来的时候,却面目全非了。结果表达不了自己,别人也了解不到自己。这是好事吗?是不是真的有些事,不知道其实更好?
要是我不说,你肯定不会知道。昨晚唱一些歌的时候,我如常闭起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竟然觉得眼角有些些的湿。
要是我不说,当然不会有人知道。在塞车的时候,即使城市的空气再怎么乌烟瘴气,可是因为下过了雨;所以我把车窗摇下,脑袋瓜用右手撑着,驾驶盘用左手掌控,慢行。有时候一阵风吹过,闭上眼睛那瞬,便离开了城市离开了人群离开了寂寞。
要是我不说,从来不会有人知道。我喜欢一句感觉俗气的歌词。“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殊不知,我一个人狂欢了多久呀?

Read mor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