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 Monday, April 14, 2008

Photobucket

天就要破晓。

需要再多几小时,这句话才能变得贴切点。
才能实至名归。
那时侯,被明亮忽略地那片黑就要离开。
一直要等到12小时后,彼此角色对调,黑再对世界重新主宰。

我正存活在被黑主宰的世界里。
但不论黑或白,它总是一片辽阔。
像是在对我招手。

我常在想,不知哪一天,我背起背包,就这样走开。
我真的这般地希望,如此一天的到来。
我只怕,那时侯,我没有如此的勇气。
我也怕,那时侯,我会不小心忘记了。

我的心是叛逆的小孩。
可是我活了将近21年,我一直把自己定义为乖小孩。
根据我的所作所为。

我在想,不知道我有没有白费了我的年轻。
枉了我那坏坏的心。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快乐。
真的很快乐。

快乐到就算希望可以考好成绩,却迟迟不开始k书。

1 comments:

the chubby dodo 11:00 PM  

hi dear...
u ain't the only one feeling that way... whether or not one has wasted one's youth away and somehow inadvertently made a mockery of life... really do hope that u'd be able to find the happiness u so seek... hope to be able to hear u singing once again... under the moonlight at a patio in a little house that's about as messy as a junkyard...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hope all's going well...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