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

>>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这个朋友,我认识他不过6年,可是却有种从出生就认识了的感觉。
他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
司机,聆听者,猪朋狗友,兄弟,漫画店,沙包。
一直很想跟他说,他在朋友们心目中的分量,跟他实际的体重差不多。
对我们来说,他是很有重量的一个朋友。

从来没有在线上遇到他会这么开心。可是这次不同。因为他现在人在美国。
隔半个地球的另一端,我的朋友在那里。身旁有的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我因为这样感到少许兴奋。

我的思绪像是也飞到了美国。
突然有种冲动,想出走。

那种身在人潮里,每一张脸孔不止是没见过,甚至和自己的南辕北撤的感觉,或许有些些外星人的滋味。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