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换,好吗?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看见2年前的自己。
她像站在我的面前,坐在我的床边。
她呆看着地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然后她突然看着我,问我说,“以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我看看我自己。
“差不多就这样”。我回答她。
然后她露出了好像明白的表情,再次看着地板。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抚她的不安,但是我感觉到她的沮丧。
影响了现在的我的心情。我也开始沮丧了起来。
我想问她,“我拿我的现在跟你换好吗?”

2 comments:

Bernice 2:37 AM  

看了后,不懂为什么我有一股冲动,很想亲自跟你说,:" 阿鑫,加油加油加油!!" 除了这个,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鼓励你。加油!

Unknown 12:59 AM  

我拿我的现在跟你换好吗?(Hoon, 2009)

嗯~ 簡單的一句,

講的人,
應該也有著難過的心情吧!

聼的人,
應該會覺得感動和安慰吧!



考試咯!
路過,為你,也為自己,加油!
^^

(OrangeJungl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