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

>> Friday, April 10, 2009

我其实疲倦了。
但是突然想起朋友的朋友因为他不再写部落格而下的定论说的那句“因为你快乐了”。
才发现我好久没有来这里写所谓地什么从心里挖出来的心情故事了。
或许,是心理系这个大家所谓研究变态的变态课系变态地塞满了我的时间。然后剩下那些小小地只有沙子能够填补的空隙我也都留给了娱乐而尽情地快乐了。
所以我好久没有来写所谓的心事了。
但是我的心很健康地活动着,并没有事。

由此可见,从一个人更新部落格的速度可以大概明白这个人寂寞的程度,或是空虚的程度。
好,我并没有什么article来支持我的论点,也应该找不到这样的past research。
没有关系,我还是去睡觉比较好。

4 comments:

Chersond 4:48 AM  

哇~有新的post了哦...
其实不一定要寂寞才写啊...
更加不是因为不开心而写...
不觉得这个部落格是你自己的吗?
如果是因为他人才写的话,
那不就是别人的部落格...
加油哦~鑫啊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Mei Sim 10:57 PM  

==
你这个死小孩 ==
我从来没有为谁而写部落格啊。。。不然我也不会如此久才更新啊。。。
应该说是我心情平静地没有让我:“啊!来写部落格吧。。”~~
大概是这样

jillwong 11:46 PM  

你在哪里读心理系的?
我也要拿这科……
现在读foundation先~

心雨 9:04 PM  

对啊,我也觉得。

如果你的生活是开心的,就算是写部落格,
内容也是说尽一些快乐的事吧~

如果心情很低落的时候,
写的,说的,都尽然是一些很难过的话。
也许写完了之后,心情也没有好一点。

生活,还是活生生的或者比较好,
而不是对着电脑说尽你的心事。
哈哈~

但愿我们都可以做个心情愉快的人~
加油~加油~
^v^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