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子中消逝的自己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过了的日子一天一天增加。经历了的事也一件一件堆叠。
我深深为那象征青春的任性感到惋惜。
因为它时辰已到,气数将尽。它将不复可爱,不再所谓为个性。
而我伸手却什么也抓不住,只好认真地惋惜。

生活在看不清楚,踏不出的世界好久了。
我看他走来走去,呼喊了他的名字好几次,他却一次也没有回应。
我放弃,选择投降。
我打败了自己,只好诚实面对自己:一直以来,你都叫错人了。
这不够感伤。
严重的是:我走在街上认不出迎面而来的自己。

我盯着迎面而来的自己,想做些努力。
无奈。最后只能望着她远离。

很多的时候我一个人做了很多事,也过了很多的日子。
但那些时候都未必是真的深刻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人的。
但是长大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自己是一个人的了。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长大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2:17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