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为力

>>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失去了一些什么。有的实际存在。有的却模模糊湖中给了我一巴掌,我才真的醒来。
对于我拥有的失去,感伤浅浅地留下一些痕迹。或许是我拥有的得到填补了多出来的空缺,所以心里还是满满地。
不过我向来都觉得自己太neutral。所以有人说我的生活总是太风平浪静。
有很多的我在朋友跟我述说之前,我都不曾发觉。

他们说我总是不会表态深处的自己。我才发现原来我曾经说了很多都是在白说。
我以为我把菜端上打开了盖,结果却忘了拆开包裹着的保鲜纸。所以看到,甚至可能闻到,却吃不到。

再根据朋友的一些说法。我想我可能应该修读建筑而不是心理系。
我筑起了玻璃城堡,呼风唤雨地成为了女主人。
你可以靠近,可以观赏,就是不可进入。

我不掉以轻心,时时戒备。或许政府也可以考虑招收我为备用军人。

不管怎样。很多时候心里有了一些感觉之后,就会睡地战战兢兢。
乘着深夜,把梦和现实织成了件带刺毛衣。扎地自己浑身是汗,不得安宁。
倘若无法让自己好过,只好把现实丢掉,然后一脚踩进梦里面,自欺欺人。

我只是把自己保护地太好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2:17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