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好一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除了过日子在做些什么。顺利毕业是一回事,对未来感到害怕是毕业带来的併发症。看到朋友们到处去面试,而却我已经安稳地做着一份不安稳的工作了,又是另一番滋味。我的年少轻狂不知道是给了谁。结果现在的我变成一个没有个性,随波逐流,随遇而安的我。因为太害怕,所以什么都强求自然。不知觉也给了自己一堆不知所谓的快乐空壳,然后回家再自己害怕。负面的事情大家都说别想太多,所以我没有想很多。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孤军作战了好一段日子,开始当局者迷找不到方向了。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我病了3个星期都还没有好。活该。

1 comments:

大头虾萝卜 11:57 AM  

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刚毕业出来大家都在忙着找工,而我却继续我本来已经很安稳的工作。不想那么没大志,很想到外面闯闯,可是却又不舍得我现在那么舒服的圈子里。都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好的选择,有得有失,所以就带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宗旨过活。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