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蜗牛。

>> 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有的人就是功力深厚。把沉重到不行的情感用行云般的力道写出来,然后在心中暗自认同自己“写地真是好呀”。或许很多时候越沉重的东西越得小心地捧在手里。不然,一掉在地上,那后果定是排山倒海地向你侵袭而来,让你毫无招架之力。这种时候你只能静静地叼根烟,用很慢的速度,很中立的句子陈述。让手里那那股沉重继续安稳地压在手心上。我的功力甚至还谈不上功力。所以只能静静地,不做太多表情。虽然心里慢慢地也出现了股微微的沉重。但那感觉始终不够真实,而且还搀杂了很多的想像。

说到想像,我的功力倒不错。但就是功力太深厚了才叫人不知所措。
什么时候我可以不用再想像。
什么时候我可以不用再期待。
什么时候我可以不用再坚强。

我其实懦弱到跟蜗牛一样。
只能拖着沉重慢爬,在壳里躲避害怕。

1 comments:

大头虾萝卜 6:19 PM  

蜗牛其实不差,慢慢的经历一生。也许看起来懦弱,但其实蛮坚强的,因为它不会放弃继续走下去,即使费力费时又费气,还是勇往直前。不错嘛。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