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

>> Friday, June 04, 2010

有好几次,眉毛已经皱成一团,心都已经沉到很深很深的地方,眼泪却还是流不出。那些从不同事物上累计而来的伤感不知不觉地让我坚强地在很多时候怎么哭也哭不出了。我依稀记得我小时候,最讨厌的就是给同学们取笑是哭包。所以说,我现在应该为我终于摆脱这个讨厌的称号而高兴吗?我不知道。或许有天我会变地不够坚强,那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我实在太坚强了。

2 comments:

大头虾萝卜 9:55 AM  

呵呵,我小弟第一次开口讲话竟然不是叫妈妈,而是骂我‘哭包精’!!我一边哭一边追着他打,他一边走一遍骂我,呵呵~

EeNeE 10:14 PM  

咱倆在某個程度上還真是持有著相似的命運啊~

我小時候好像被叫“小radio”叫了非常的久。大概是因爲整個咸水港常常都聼得到我的哭聲。

但是都干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