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 Tuesday, June 08, 2010

我不记得中学的我是不是这样。我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被人说是个牙尖嘴利的人。在我发现的时候,我已经被人认定是“很会说话的人”。有时候一个不留神,感觉自己像中了邪,不,应该说地好听点,是“上了发条”;就一股脑的说个没完。一直到静下来了,才拼命地跟自己辩驳,“不是这样的,我其实是个文静的人”。而我始终没有在这辩论题目上赢过;却也不曾输过。所以说,我绝对是双子座的没有错。
哎呀。为什么说到这里?
我其实只是在想,自己,到底是怎样的自己。或许每个人都是由最强的矛和最强的盾组合起来的吧。长年累月不停地自问自答,然后矛盾下去。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最近的自己可以混乱到这种地步。什么感觉都给我来掺了一脚。或许我该试试在头上点六个点,看能不能清净些。

3 comments:

EeNeE 2:15 AM  

啊啊啊矛盾這言論!!!!

非常贊同的說。

我在想說自從前幾天見到你一面之後我就不停地在想念你(超惡XD)

其實混亂混亂的
啦啦啦啦啦啦啦一下也就過去了。
人生就是這樣啊

我最近也挺混亂的,想法多到不像樣,
但是由於都不太具體,些許的具體又太真實得讓自己不敢相信,所以啊啊啊啊還真是混亂啊

南無阿彌陀佛

我說
你這星期回來我們來暢談一下吧
感覺還很不夠呢。



=)

Mei Sim 1:47 AM  

吓死我了。那句“我在想說自從前幾天見到你一面之後我就不停地在想念你”。我一度认真觉得是有人盗用你的账号。哈。
我明天就回去呀。看星期5或6咱们出来呗~~

Mei Sim 1:47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