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说话

>> Sunday, October 24, 2010

才惊觉自己是如何地爱说话。只要是跟朋友聊天,我总是不停地说,除了偶尔没来由的情绪会导致安静的状况出现外,大多数的时候,我总有不同高低语调的话语从喉间透过嘴巴传出。有时候会在聚会结束之后,回到家了,才突然发现自己“刚才”说多了。接着再往更久远的“刚才”那些记忆里回想,深深觉得自己实在是个挺呱躁的人。但后悔也来不及了。莫名其妙地总希望自己给朋友们的印象是“斯文又气质”的,而或许就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我是“粗鲁又超man”,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一种妄想吧。为了让自己与“气质少女”这称号贴近一些,我把自己的头发留长,似乎就诗意多了。这样以来,风一吹,头发飘逸的那姿态,就会带有气质的味道。我在心中,默默期望至少有那么一点点陈绮贞的感觉。哎呀,都跟你说我爱说的啦。明明我原意是打算分享我这几天参加的汽车寻宝嘛。有时连我也受不了自己。你是否见过有什么人要赖床,躺在床上闹钟响的那刻,在独自一人的房间踢着被子,发起床气还跟自己对话说“哎哟,我不要起床啦~~我要睡觉咧~~”。或是自己一人在房里,但嘴上总碎碎念这个、那个,说什么“午餐要吃什么好呢?可是又懒惰出去又懒惰煮。哎哟,你很多pattern的咯。”或“下午要不要去游泳呢?还是不要好,你忘记上次晒到身上多件永远脱不下来的肉色背心啊?”说了堆,汽车寻宝的就明天再说好了。

6 comments:

阿橙 12:12 AM  

恩。。。嗯。。。好听是说不会冷场咯~
很健谈~哈哈!

大头虾萝卜 12:49 AM  

身为’爱说话一族‘的族长,我确定你有‘爱说话症’,热烈欢迎你的加入!(*鼓掌*)

Jean . 静 10:24 AM  

原来陈琦贞的外表没有把你的人也给变掉~ 哈哈。。是件好事!之前还总认为我回去时,你会乖乖地坐在我面前给我啧到够~

Mei Sim 12:39 PM  

其实橙你偶尔也很健谈的~~~只是其他人不理你而已。。哈哈哈!不怕,我很爱说话,也很好人的!

萝卜,我真的很常碎碎念呀。

名贵药材,你若要等到哪天可以啧我,那要等很久也。等到哪天我修行成功,大发慈悲,或许才有可能封嘴不回。哈哈哈。

kp 12:56 AM  

Ermm,要是你忽然‘陈绮贞’起来的话,会让很多人不习惯吧!=P

做回自己就好啦!这个世界很大,可以容纳很多种不一样的人类。=)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