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间

>>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本来昨晚写部落格的时候是打算说些什么关于我前两天的汽车寻宝大小点滴。结果说到不知天南地北什么地方去了。我当然记得我的承诺。我说了嘛。说今天就会分享关于寻宝的一些回忆。可是然后我突然之间又不想了。你听过吧。莫文蔚很久以前有首不错好听的歌叫《突然之间》。对,就是这样的突然之间。我想,寻宝的东西就再看缘分,看什么时候我又有心情去写的时候再分享了。这样的情况,你可以说是因为我是双子座的关系。所以多变。或是因为我某程度上还是女人的关系。所以善变。反正我常会这样跳tone我控制不到也解释不到。就随着心中的感觉去控制情绪的变化吧。说起来,我是感性的。注意,是感性,不是性感。真是可惜却也同时庆幸呀。反正你要是想在介绍我时,说“这人的情绪像暗涌的潮水,是未知的天气,无法预测”,或许我会唾弃你的煽情和做作,但依然赞同某部分你想描述关于我的个性。说起来,怎么不想说寻宝却又跑来这里写东写西呢?又是因为莫文蔚那首歌咯。突然之间想来写什么就来了。跟月经某程度上有接近的。女生就明白我说的啦。有时候,算来算去,结果“它”想来的时候还是突然就来了。别怪我写的东西恶心。都是最近看了陶子写的书,学了人家的直接。好吧。不拿月经做比喻。那么这种突然之间的情况,多少跟肚子痛也有相似之处。突然就让你跑去厕所,发“粪”了一番。这个形容也贴切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