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宇宙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在你心中,我是什么样子?
在你眼中,我又是什么样子?
两个我像吗?像的话,你高兴吗?不像的话,你又会失望吗?
我是否一定要成为你心中的样子?还是你可以也接受你眼中我的那个样子?
怎么我一样会跌倒、会受伤、会哭、会生气,是正常的人一个,却让你觉得我不是?

我努力笑,努力呼吸,努力握紧拳头。
这些日子以来,我建造了一个小小宇宙,有最舒服的空间、最清新的空气、最美的星空。
我看着小小宇宙慢慢成型,里面有个黑洞越来越大,却也越来越远。
就像回不去的过去。

3 comments:

Mei Sim 11:56 PM  

是因为新年快乐吗?干嘛恭喜呀?

Jean . 静 9:58 AM  

会错意,还以为是因为在乎一些“事情”而懊恼着;才发现有可能是阿妹的《阿密特》。。 哦,你一得空下来就常常会想这些事情啦。。你要加油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