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风很大

>> Friday, March 25, 2011

没有人对我说了特别的什么。不过紫色的夜空让我发现黑夜原来已经不黑。
回家的路上,我习惯摇下车窗。这种连秒针的转动都特别大声的时刻,幸好车里报时的是电子时钟,才不至于打扰这宁静的夜。头发长了,所以风变地不利落了。一吹过就是一片骚动,群魔乱舞地互相勾搭。然后思绪缠在头发上纠结了。乱糟糟这样的情况,你叫我怎么入眠呢?
不是我想太多,我都没有想什么。不要说我说谎,我不是林宥嘉,我是真的真的没有说谎。

窗外刮风了,窗户吵闹着。

1 comments:

大头虾萝卜 11:31 AM  

坦白说,最近也许大家都有种心理病,只要夸大风或下大雨的,就会心绪不宁,担心起来的。哀。。这地球,越来越让人不能安稳的睡觉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