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有很多话想说。然,往往最想说话的时候,我禁闭双唇,头仰角45,目光直视前方,沉默。很多人觉得我很会说话。觉得我表达能力不俗。我也这么觉得。可是有一天,有位叔叔突然对他身边的她说,“你不知道,她有表达方面的障碍。”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心中忍不住拍了几千几万个掌声给叔叔。我活地太自我了吧。有时,连我自己也不禁要责问自己,为何费劲千辛万苦筑起道隔绝自己的墙?为何把自己弄地如此不堪?真是莫名其妙的劣根性,根深蒂固。结果,某人在某天没来由地向我说起我那堵墙。这才惊觉,原来很多东西,即使不说,还是有人能够看见。而此刻,我有些想法和疑惑,你又能不能看见?

3 comments:

BlackCandle 4:28 PM  

感覺有點不知覺下,選者性的只在感覺到自在,舒服的情形下表到自己想法或感覺

覺得最真實的談話不應該是交際而談話

想著為什麼自己不能像身邊人那樣很正面的去了解他人,有的沒的都談一番然後去認識他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不能還是不想

瞎猜。。會是那樣嗎?lol

Mei Sim 1:36 AM  

灵芝,别跟我傻笑。

黑蜡烛,:)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