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湾休闲农场之体验淳朴,享受自然

>> Sunday, August 05, 2012

话说我去台湾参观休闲农场的事,其实已经很久了。但不同的休闲农场都各有特色,也让我的旅程一直存在着不同的惊喜。 平林休闲农场 对于大自然其实我不陌生,所以一到台湾住的第一间休闲农场“平林休闲农场”让我不费力气地就融入了进去。平林休闲农场强调地就是一种不经过太多修饰的舒服,原始的味道处处可见。旅行不见得一定要有豪华饭店里精致的套房,“简单”或许是另一种更加能够让身心放松的方式。离开城市,把上班的车龙车笛声都留在拥挤的水泥楼里,好好的一个假期要是能够在虫鸣鸟叫声中醒来也有不一样的滋味。、 IMG_4892 在新北市双溪区的平林休闲农场,外面就有一片野生的波斯菊。刚下山的夕阳还带着最后的光芒,为这个朴实、简单的休闲农场营造一种舒服自然的感觉。 IMG_4929-1 在双溪有三宝,野姜花、山药和毛蟹。在平林休闲农场就尝试了用野姜花的叶子来包小小的一口棕!导师阿姨说我包地不错! IMG_4990 双溪平林休闲农场的好空气还有一大片的野波斯菊,乘着度假特地起个早,为得不是永无至尽的工作而是好好地享受晨曦,感受生命的力量。 而且台湾很出名放天灯的地方平溪也在附近哦!每年的元宵,平溪可以算是台湾放天灯的圣地,数万人涌到平溪把自己的愿望寄托在孔明灯上。我曾经在泰南某小乡村点放孔明灯,看着大大的纸灯笼上满满的愿望缓缓升上天,心中也燃着一股暖暖的籍慰。要是你从未试过这富有色彩的传统文化,不妨到平溪放天灯吧~!真的很爽的哦!

1 comments:

Sun 11:42 PM  

几时才会更新啊你
Blog都发霉了

今天忽然想起你的歌声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