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房间

>> Tuesday, July 17, 2012

还记得前阵子与某位初为人父的幽默音乐人瞎逛Hardware shop时,他说到“人在江湖,每个男人都一定要有一把电钻”时那闪耀着光的眼睛。有电钻的男人大概有他迷人的地方,只要那工具不是拿来杀人的话。天南地北聊着自己的事,我说,我想好好再整理自己的房间。人父一边对研究眼前的物品,一边说“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整理房间的时候,那是她准备让另一个人住进去了”。我其实没有什么准备不准备的。关于传说中每个人都有的那个另一半,我似乎总是遇不上。日子久了,再多无奈最终也只能化做叹息,一秒的时间就无影无踪了。整理房间而已嘛,动机原本就是很单纯的。房间乱了,所以是时候收拾了。三个星期前就开始我今年最奔波的日子。台湾8天,紧挨着的是东马的一个星期。行李箱还没有机会好好喘口气又被抬了出来,推了出去,陪着我这里来那里去。这样子短时间内的外出,自然把房间搞地一团糟,想收拾却无能为力。再几天就飞往我一直嚷着要去的纽西兰,收拾行李之时又将是房间的大灾难日了。真的没办法,也没关系啦。反正也没有人真的知道我的房间有多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