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有好几次我都牺牲掉了更新部落格的机会,想好好地把部落格的界面弄得系统化一些。可是都失败了。因为每次我能够都留在电脑前的时间并没有很长,所以就只能半途而废了。

今天很有时间。可是我还没有成功。因为我发现放弃是最好的选择了,反正再弄下去只会越花越多的时间。觉得我好像就是这样。做什么事都很容易放弃。真是糟糕。

我下午睡了午觉。可是晚上还是一样觉得很累。结果一天内可以完成的事,全都要挪后再挪后,结果搞的最后自己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真得很糟糕。我的惰性还真是无可救药的严重。

想说最近真得很难有什么时间好好的写一篇坡斯,就在这里好好的祝大家这一年都可以顺顺利利吧!

1 comments:

jackie 2:59 AM  

惰性是给你偶尔放松下的
没了生活应该会变得烦躁
适而可止吧

顺利之余也要身体健康啊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