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

>>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前几天因为工作去了浪加威一趟。天啊!哪里还真是天堂啊!不过,是天堂中的地狱。因为真是有很靠近太阳的感觉,天气没有特别的热,可是太阳有特别的大哦!所以,我们在很快的速度之下就变成了七分熟的人肉。是擦再多防晒油也没用的啦!

然后话说回来,我们三天两夜的行程都很匆忙。回到家的时候是今天的凌晨4点!!!可是我每个星期天早上的课是9点到12点的,所以我睡了近3个小时就醒来准备去上课了。累哦!一路上开车去学校,天啊,还以为为什么我那么幸福,竟然都没有塞车哦!

走走走。看到有一个关于路况消息的电子板上写着“Hari xxxxx, Jalan xxx............... telah ditutup ”。

天啊!我的马来文是很差啦!可是还是可以感应到真正的意思哦。大致上是说“今天是某某假日,什么路关闭”之类的吧!

我还真是蠢的可以!累到连今天是公共假日也意识不到。明明就有听到人家说今天是假日,却没想到这说明了今天不用上课!结果我就白白地只睡了3个小时!很累涅!

枉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很精明。原来我错了!怎么这样啊!

5 comments:

ling 1:11 PM  

哇,你怎么连假日都忘了,你真忙哦...哈哈!

jackie 9:46 PM  

你这个。。呵。。给炸到
上课的“欲望” 很强哦。。是我就 SKIP 了

Mei Sim 7:14 PM  

ling~
真得很blur涅~!

j-yeo~
我真的有很強的欲望哦~~~超想上課的。
my god~~白癡到也。

ling 12:47 PM  

还好啦,我也试过没上课却去学校...不过没办法啦,谁叫我们那么“爱”上课~~~哈哈.........

-'Huiwen- 6:20 PM  

原来大家都好爱上课~
真勤劳…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