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考试就对了。

>> 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害怕。没有准备是让人觉得不安的。

我很逍遥自在的荒废了几天,让考试离我越来越近,在我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我很幼稚,不懂得长大。我很自大,把自己想象得太美。我很白痴,让自己觉得害怕。我很无聊,有书不读。我很沮丧,看见自己有多烂。

我真得很没有心情就对了。很没有动力就对了。很不想勤劳就对了。很想上课可是不要考试就对了。

1 comments:

jackie 4:40 PM  

不用考试 ?
是学生都会希望酱的

真真“堕落”到一个地步就会自我反醒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