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情人节

>>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很多失恋过的朋友都说,一个人过情人节真惨。
很多没有失恋过的朋友也有可能说,一个人过情人节真惨。

我本来没有这样想法,但或许是和朋友们在一起久了,被同化了。
我也会想,一个人过情人节好像真的蛮惨。
但实际上也还好。我并没有太深的感觉。

既然都说一个人过情人节很惨,那我真不知道一堆女生一起过情人节是不是也被列入其中一种惨,抑或是另一种幸福。
但我选择后者。
因为对于前者,我是一点都感觉不到。
第一次,我跟8个情人一起过情人节。

不一样的情人们,不一样的幸福。
有像妈妈照顾般的幸福;有像酒窝般甜的幸福; 有像孩子般天真的幸福; 有像兄弟般义气的幸福; 有像吸饱水分的芽菜一样幸福;有像开怀大笑般舒畅的幸福;有像长发飘飘般女孩的幸福;有像猫咪般娇柔的幸福。

一排人站出来,我突然有种杨门女将的感觉。

结果,一堆女生在红盒子里唱歌,在古在拉马吃鸡公褒,为大家买了份礼物。
是挺不错的情人节。
加上看见我们寂寞可怜的四个男同学们送上象征式的玫瑰花。
我们的情人节也挺那个。。。圆满的嘛。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