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好好地经营。
但这却是很难的一件事。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没错。

如果有一天把这些都换算成财富,我想,我会很穷。
我不会怪谁,甚至也不会怪天。
毕竟,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是很公平的一件事。
我或许对经营这回事很不擅长。

只是我不喜欢那些走偏们、捞黑钱的经营方式。
我总是觉得如果你不喜欢,拜托就别搞什么手段。
这毕竟不是什么随手就可以丢掉的东西。
好,偏题了。

话说回来,忘了跟大家说新年快乐。
因为在家乡实在是很难有机会可以上到网啊。

然后我又找回了我失而复得的朋友们。
说实在话,有一天我们或许都要接受彼此的远离。
但我想那不会是充满遗憾的。
大家加油!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