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桥

>>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容易被感动。
而我所有的感觉却也只能赖于我孤独占有的感动。
我笑,我哭。我不发一语。
我用外来的一切潜化成内在的感觉。
明显的,全都是冒牌货。
但谁叫我找不到正版呢?

听歌会哭,看戏会哭。
连The little mermaid都差点让我流下了眼泪。
朋友投诉情节里的不真实。无法感同身受。
我为其平反,
谁叫真实的总负担不起所有的需求呢?

我不是对这世界有太多的妄想。
而是因为知道后面的终点。

像是走在生命中的独木桥。
你不是忘了我,走在前头;就是跟慢了脚步,留在后头。

Photobucket

不曾在我旁边。

2 comments:

Jean . 静 2:00 AM  

感动,只能让人更加脆弱
因为生命真的很..."一瞬间"
不曾留意,别人的存在!

Mei Sim 5:39 PM  

感动让人成长。人类因为有所感觉才变得特别。
而生命本来就不是长长的年终假期,而是值得纪念的蜜月旅行。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