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每一部分

>> Thursday, May 01, 2008

今年生日,将是21岁了。
大家好像都很在意这一年的生日,纷纷许下了些宏愿。好像什么事都要赶在21岁前完成。
也因此,室友非常慷慨地赠送了我一份大礼物。
说实在的,这或许是我人生中,除了我爸之外,收过最大的一份礼物。

Photobucket

对,是这可爱的橙色猴子啦!还有还有。。。
就是拍下这张照片的。。。相机!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这相机会让我的回忆及生活变得更实体。真的谢了。

但是大家别担心啦。
我的生日还没过~!所以,你们并没有错过哦 :P
要送我礼物或是祝福的还有机会!!!呵呵。

话说回来,今天只能用身心俱伤来形容。
手上有莫名其妙的3处”手“伤。
大腿有被奶油下毒手的”脚“伤。
喉咙有不舒服的”声“伤。
头发有染了颜色后的”发“伤。
心情有点不好的”哀“伤。

我会痊愈的。用生活中任何美好的事物来填补伤口。
美丽的夕阳也好。一个人开车的冷静也好。挑逗奶油也好。听伍家辉的歌也好。
什么都好。不乱就好。

听一首歌,重复n边。
就像生活,要不断体验。
路上的车,各载着不同的心情。
有的孤单,有的疑惑,有的快乐,有的满足。
如果一个人觉得闷,那还好。至少受苦的,是我。

要是被逼到墙角,我会说”你再靠近,我就跳下去“。
不是因为了断的勇气,而是不懂得面对的逃避。

庆幸的是,我依然感到、看到、听到生活中美丽的每一部分。

p/s:这是奶油。
Photobucket
永远天使脸孔,偶尔魔鬼个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