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你不要逼我

>>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不小心逛到过去,阿布试探性地在我隔壁玩着蓝笔。
心里面有点点东西。
朋友要是看到我写这些,然后见到我时又刚好想起,会有两种反应。
“不要再伤心了”,她会眼神充满怜悯,搭着我的肩膀说。
“不要再伤心了”,她会轻轻叹气,语气无奈的说。
我没有。只要不特别经过什么印象深刻的场景。或是看见那些我藏在手机里不敢看的照片。
我的日子只有吃饭睡觉阿布上课玩耍。
我简直过的极度好。是那种天使也忌妒的生活。
我有朋友,我有生活,我有我的世界。
千真万确。
有时你会说,不如把回忆都丢掉吧。
这种avoidance coping strategies,不好,不好。
解释起来,叫做自欺欺人。

我只希望阿布不要每次在我要睡着的那刻在客厅里面探险,搞得我要离开舒服的被窝超过两次,然后把它从桌底下硬抓出来关进笼里。
然后在黑漆漆的夜里说,“阿布,你不要逼我”。

2 comments:

Dani'Ü @-大牛- 9:01 AM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

Alex Teng 10:58 PM  

考试不见你那么会用那些model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