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起床

>> Sunday, October 19, 2008

阿布变地越来越粘人。
和刚认识的她像是两个不同的猫。
我还记得那天下午,在收留所找不到我原本要领养的白色阿布,辗转之下带了这用着不屑眼神窥探着我的杂色阿布回家。
那时的她一付唯我独尊的样子呆坐在架子上,谁要敢摸她一下,她就不客气地咬你一下。
我是疯了才把这“疯”布带回家。
不过我想,或许是因为她透彻的蓝眼睛。
和那复杂到不知该用什么颜色来形容的毛发。
还有他们说那种很像我的拽样。
所以她跟着我回家,一路上用ao ao 的叫声丰富整个路程。
我想阿布那时ao~ ao~地叫而不是miao~ miao~地叫是种可爱的掩饰。
她或许想要用这种自欺欺人的方式催眠我说,“我是狗哦,会咬人,很凶的哦!”
的确,这臭阿布是很凶也会咬人。
我们刚在一起的几个星期里,让我不断细数的就是手上的新旧伤口。
不过她真的是只猫。
因为她现在是miao~ miao~地叫了。
我甚至还记得那时她终于接受我和我“同床共枕”时的感动。

可是,阿布啊阿布,你好不好不要每次都爪我那露出被单的脚趾,亲我熟睡的脸,在床边叫我起床?

3 comments:

蓓蓓 4:15 PM  

你的阿布越来越人性化了吼。。

01X-701077X 5:34 PM  

你的blog好漂亮哦~~

=小小笨猪= 12:13 PM  

好特别的猫呀~
一定很可爱.^^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