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眠

>>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越狂欢越寂寞。
坐在人群中,独自封锁。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在某些时候不懂得沟通。
我喜欢自己沉默,虽然这样的时间不多。
可是思绪飞到很远很远的时候,会越想越多。情绪越来越重。
生活没有不开心的事,人人说痛的回忆其实也已经部分销毁。
只是我突然看见了距离,他是那么长。
看见释怀他环游世界,再见不知何年何月。
体谅她忙于工作,无法抽身。
过去他已经离开,叫不回来。
我听见旋律,听见歌词,听见了曾经。
这时的我和喜欢的自己相见。

实际上,我比较喜欢睡觉。

1 comments:

Dani'Ü @-大牛- 8:43 AM  

夏日好眠meh?起来很多汗。。电费太贵又不舍得开冷器,有够折磨的。 T.T

我从来都不知道言语真的那么能表达得到心理面的感觉。直到认识你。可能是我讨厌读书讨厌文字吧。。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读你的部落格。个个字表达的那么贴切、那么让人想点头认同的感觉。

要开心噢,加油~~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