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

>>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外面下起了雨,风阵阵的吹进来,要是现在去睡觉一定爽到爆。
气温是凉凉的,窗帘还会飘啊飘的。虽然我目前应该要很有压力,可是我还是感受到这时刻突然有的悠闲。
冷冷的空气无所遁形在空荡荡的客厅里。
我只感受到电脑机体因为过度使用所散出的些须温度,或是还有阿布遗留下来的余温。如此而已。
没有想过要逃避什么责任,或是理清什么头绪。
反正阿嬷教过我啊,要是那些线什么的不小心打了死结,最快的方法也只有咔喳地把它剪断那才容易理清。
反正就这样啦。谁在说话自然就谁有理。
胡言乱语了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想睡的感觉很强烈。强烈过那些开口闭口还是过去了的曾经。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