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圣诞

>>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对于大家都会欢度的节日我通常都很迟钝,不敏感。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或许是隐藏在开朗底下的忧郁作祟,也或许很简单地只是因为我对什么的感觉都不是太强。
所以有人说过我冷血,我不知道。
就像有人说我很自私一样,我也不怎么知道。
可是走在广场里,周围摆着,卖着的不外乎和圣诞节有关。
我看着有关圣诞的装饰品,傻了眼。
怎么突然有那种“要是能过圣诞那该多幸福啊”。
我竟然有那么一刻在心里,脑海里想着要好好过这圣诞。
可是犯贱的是,在我想像中的画面是平静,安宁的。
或许我始终还是找不到方法融入所谓的大家。

5 comments:

Unknown 6:19 PM  

哈哈~我们好像是同一族呢^O^
虽然看到身边的装饰是如此的璀璨夺目,
身边的朋友为了这个节日是多么地兴奋,
积极筹备,然我们就好像停留在世界的角落,看着他们在身边忙碌,追赶着..

所以我现在也学着去感受节日的气氛,
从拍圣诞树开始,
慢慢了解他们期待的心情^_^

圣诞节快乐^O^

Awatif Al Rumaithi 12:00 AM  

1. 每年某个日子必须做某件事情,是很奇怪无聊的。
2. 冷血自私都不是坏事。
3. 所谓的大家都有练过,请勿模仿。
4. 可以的话,回北干跟外婆一起过吧。
5. 融入,又何必呢。

EeNeE 2:44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eNeE 3:11 PM  

又怎么样呢,又怎么样呢..?

是啊,
冷血自私又怎样?
虽然,我觉得你很不冷血不自私。

也许在别人的世界看来,
我们就是那种对什么都不太有感觉的人。

最近就有那么一个人,
每次跟我谈天的时候,都忍不住地会问我:
你的反应可不可以多一点?
除了吹水,其实我不太会表达。
终其一生好像呃呃啊啊的就是一切=_=

但我不觉得我对什么感觉都不太强啊。
我也不觉得你对什么感觉都不太强。

只是每个人的什么都跟别人的什么不太一样而已。
比如说,
我会对天空有感觉,对海有感觉,对照片和画面有感觉,对小角落有感觉,对月亮和星星有感觉,对日出和日落有感觉,对其他人认为不重要的小事有感觉。

而我觉得,你跟我是同一种人。


所以反正,
经营好自己的这片地就是了。


无独有偶,
今年的圣诞,也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第一次真正对这日子有所期待,
不是因为它叫圣诞节。
大概只是因为我需要假期 XD
今年圣诞
想要叫杯热巧克力
拿本什么书的,
在星巴克外面点根烟慢慢阅读
然后带上笔记型电脑,
看着兴奋写在脸上,来往的大人小孩情侣死党,
写点什么心情之类的。

搞什么沧桑气质 xD

虽然这样的圣诞很奇怪,
没有火鸡没有灯饰没有袜子里的礼物盒

但是这是依照我的感觉该有的圣诞。
什么跟什么?!
哈。

只是,在零下三十度的如今,
我大概没办法心想事成了。


所以,
我只是突然想跟你聊聊天,阿云团长。

祝你圣诞快乐。

Unknown 12:58 AM  

橙,
你越来越美了,星味也越来越浓咯!加油!在这么复杂的圈子里,记得别忘了自己是谁,保留初衷就好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见得是种坏事。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