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生生地感受着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这是个充满着问号的季节,大家头上心里都带着不解。
如果要说有问题,其实感情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一个人的生活已经是不尽简单了,更何况是要在这个不简单的生活里加入另一个生命个体时,所以的事从简单直接变成复杂。
我在说的并不是阿布。而且,阿布过地很好,大家都不用担心。
然后我发现(其实好久以前就发现),在这样深深的夜晚,所有东西的距离都会变短。
例如城市A跟城市B的距离。
例如跟寂寞的距离。
例如跟悲伤的距离。
我不知道这样的发现是不是适用于所有人的。但至少,我自己是这样。
隔绝了平日生活中在身边出现的人群,卸下了比较得体的那个自己,穿着睡衣,披头散发地,这样的自己跟自己很靠近。
所以应该这样直接的自己来面对那非常现实的事实。
毕竟这些都是活生生的摆在眼前的啊。

3 comments:

蓓蓓 1:59 PM  

有人说夜深人静的时候比较容易emo。

早点睡呐云小鑫^^

王其王其 1:13 AM  

昨夜。。我不小心看见你很迟才睡
我自己也不小心迟说 XD

我赞同 真的会比较靠近
是因为自己卸下了某某东西?

7号街隐士 7:15 PM  

对我来说,个人的自由是很重要的。
和无聊人在一起, 如人间地狱。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