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高兴的

>> Sunday, March 22, 2009

我睡了整整13个小时半,5点多醒来过一起,其他某些时候有一分的清醒发现自己说着梦话,至于内容是什么,我不知道。
一般上我不好的心情很快就能被取代。但是今早洗澡的时候,心里却还是闷闷地。
虽然说今年大家终于好不容易地拿到了一面奖牌。
但我还是介意自己的失误。
虽然我本人小小的力量或许还不足以帮助整队,但是或许把奖牌变成银色的可能性会高一点。或许我心里就会好过一点。
我没有所谓的明年再努力了。那是去年我还有本钱挂在嘴边的话。
心中的失落感,我想大家都很努力地不去看。
所以还是可以高高兴兴去吃缘火锅,兴奋地吃着抢到的鸡翅膀,开心地吃地非常饱。
心中的失落感,就留给时间去调适。
但是就像大家说的那样,今年如此地硬战还能拿到奖牌,是该高兴的了。

1 comments:

Jean . 静 7:11 AM  

yerr.. so geng!! 该说congratulation的! but ish, I m not there >.< nevermind nevermind, we participate in more competitions next time! then you'll have more chance to improve! i believe you did enjoy this competition and, you gotta tell me how's it!! I WAN TO PLAY BADMINTON TOO!!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