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醒状态

>> Monday, August 24, 2009

应该要去睡觉了,可是却还是醒着。
其实只要闭上了眼睛我马上就可以睡着,但是我还是撑着我小小的双眼,撑着像豆腐花似的脑袋醒着。
三年了。每每到了八月份就都要给他饿一下。
但是今年不一样的是除了肚子给他空空了30个小时外,我的手和脸也厉害地给他红了一大片。
(不明白我说什么?这个是当然的,没有人逼你看一个神智不清的人说话。)
从早上8点到下午2点,我才发现原来太阳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太阳公公”,应该是小姐(其实我想说是“太太”的)才对。
那橘黄色的大球体在早晨时貌似含苞待放的小女孩,羞答答地,含蓄地散发着暖暖的阳光。
而中午时就毫不掩饰地像个个性少女一样表态自我地“大放光芒”。这样的变化真的蛮女人地。
反正,和太阳小姐(太太)做伴的我在回家后终于发现红通通的双手和脸颊,才知道女人(太阳太太)真的不好惹。
但是我很愉快这样的一种职务。
就好像找到了自己生活着的蛛丝马迹。
而这样的疲惫也让我更期待充满精神的明天。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