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轻重

>> 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才从家里回来就开始想家。无可药救的思乡病在我离家这么多年后正式宣告被我染上。
或许是潜意识在逃避些什么,我不能确定。
不过真是有的话,那么一定是讨人厌的论文。
可是我还是没有在紧张。
或许是因为问了朋友们的进展发现差不多3天就可以写个7788而让我从上个星期放心到现在。
我差点还直接想星期五才从家乡赶回来交功课然后和朋友庆祝。
简单明了地说,就是我也并不是为了交功课而赶回来的,因为现在网络非常发达,朋友可以代交。
所以我回来主要目的是交了论文后不管死活地先去大肆庆祝。
我还真的是非常懂地分轻重呢。

3 comments:

EeNeE 9:20 PM  

所以后来你就真的忍不住回家料啊?
哈哈

加油吧老云,摇一摇牙就过去了。

sebastiangan 9:35 PM  

在这里,感觉很舒服。
加油

Dani'Ü @-大牛- 9:51 AM  

哈哈哈,真的有搞笑到~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