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种可能

>>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有的时候我真的喜欢静静地。不是因为朋友说我不说话的时候很有性格+气质。就只是单纯想静静地。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混入人群中就变地活跃了起来。一开口就说不停。
我解读为适应能力超级强。
可是朋友还是会问我说“为什么你眼神中透露出一种孤独的气息”。
“挖!我眼睛这样小你都看地到我的眼神?你绝对是看错”

原来需要掩饰的东西永远都有被发现的可能。

我不知道孤独的眼神长什么样子。
或许就是眯眯、小小的样子吧。
不过跟寂寞应该不是一个样的。
因为寂寞是寂寞。而孤独不是寂寞。
有这种可能呀。

失色

有人说“孤独开出了花朵”。
那会是黯然失色的花儿吧?
也有这种可能。

1 comments:

Anonymous 2:1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