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 5.80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早上6点多起床,然后找资料,开会,监督别人练歌,做鬼作怪,化妆,驻唱,然后时间就这样走到了凌晨的12点50分了。不祥的事情果然就在这种很不对的时候发生了。我把马币10零吉放入停车场的收费机器。然后本来应该是取回6零吉的找数,我却只拿到了20仙。连一包mammi都买不到的20仙就这样妄想要取代我原本应得的6零吉吗?实在有种被欺负的感觉。什么烂臭机器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骗吃了。越想我越气。所以虽然已经是凌晨近1点,我还是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被解决。在临走前给我抓到一个保安,我当然要把事情弄清楚。结果说了一大堆然后又等到另个保安也到了之后,为了5零吉80仙他们说你要的话,明天来拿。然后还随便责怪我,怎么把10零吉放入机器里?明明上面表明不能收10零吉啊。啊可是那家机器明明也是接收了我的10零吉并且很诚实地在收据上面写明“change owed: RM 5.80”。那如果不要接收10零吉干嘛不在我放入10零吉后把钱吐出来?吃了不该吃的钱还要怪说“是你笨自己要把钱给我”。真正清廉你有本事就不要吃掉我的10零吉然后说是我的错嘛。这个说明了什么社会现象吗?真是气。然后保安叔叔哦怪我就算了。连埋讲英文都要给怪。“啊你说英文我听没有啦。说马来文。”我是很过分,但是当下就在心里想说“你厉害的话叫红毛跟你讲马来文”。什么跟什么啊。怎么我以为我们已经是跃身挤进了国际的行列,结果还是死死一定只能讲马来文就对了?!怎么大家不是应该都一直在进步的吗?好像现在说英文而他不会听是我很salah酱。反正我才不要那个什么死鬼RM5.80。我只是觉得怎怎么连我这么小小的权益都要剥夺。我怎么知道有多少个人的RM 5.80都这样地被壮烈牺牲了啊?这样你一个我一个RM5.80,一架机器就静悄悄地把多少钱吃进肚里了?根本是觉得气嘛。气了也不能怎样。想投诉光想到要跟这个说了又有另个再来问你,然后再找另个再来问你,然后大家都跟你说,“你要说什么请用马来文,不要用英文”,根本就是痛苦。好。是我salah。我太天真了。这就是美丽的马来西亚。我要的是公平公正不是要那五块八。

2 comments:

jillwong 10:59 AM  

非常的同意你的做法……
我们不是为了钱而投诉……
而是为了自己那么的一点权利……
连为自己争取一点的公平的权利都没有……
那算什么社会?……[虽然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尤其是“自由”的马来西亚~]

Anonymous 2:1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