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味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如果我说被忽略的感觉很深的话那绝对不是事实。这样的感觉是不会强烈的。习惯了的东西不应该是突兀的。只是突然想到自己一直存在的这般处境。没有什么。所以继续听歌听歌听歌。我知道怎么做会让人厌烦所以我当然知道怎么做不会让人厌烦。所以继续听歌听歌听歌。
越是懂地越是要忍耐些什么。
生活突然整齐地划成一格一格,你在你的,我在我的世界不交涉。
我觉得我是很懂事的。但是好像太多了。
所以我想我应该是一种平淡无味的食物。

circle

5 comments:

Jean . 静 2:18 AM  

最近我找到了一种调味料!我就放在你的格子外面,你跨出线就看到了!
不要让线保护着自己,你把字写出格子时比较有型!

Jean . 静 2:22 AM  

然后,你最后有拿回了那个五块八吗?

淑仪 12:40 PM  

我也想知道,你拿回那RM5.80了吗?怎么打球时没听你说起?

Mei Sim 8:23 PM  

哦哦哦。那个5块八如果灵芝你还没有走我就叫你跟我拿。在IOI mall列。我如果特地开车去,来回tol的费用就RM3.20。加上车油呢。甭说那五块八了,分分钟我还要倒贴。 T.T
(打了这番话后发现自己是个有潜力的师奶呀~泪奔中~~~~)

总结:放弃五块八。

我只是跟那个guard讲:“钱我不要了。我只要你给我去修理那架烂臭机器”。然后(帅气地)掉头就走了。

小小,
我们打球的时候好像很少时间独处呢 >//<
哈哈哈。我应该是忘了啦。


恩。就是这样。^^

Anonymous 2:1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