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主题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有时候会日子过地太理所当然就直接忘记自己仍”活着“这回事。所以很少去感谢说”啊。还好我又可以再次见到家人们。“不过新年还是别说这些听起来不甚快乐的事。虽然我向来也不擅长说些什么快乐事。

但是突然发现自己有时候确实活地不真实,结果越想就越害怕。虽然我也说不上何谓活地真实与否。不过我的确有时不够脚踏实地就是。而且老是觉得长地越大,就越多害怕。怕地有些话也不敢说了。结果跟心底的自己好像也越来越远。每次说着这些,就有种感慨。然后深深觉得,说果然比做来地容易太多。因为自己总会说很多的这个那个,结果日子还是一样日复一日。

反正新年,在想很多的情况下,我还是很高兴的。虽然很单纯,但是我始终觉得”新的一年“真的会有”新的开始“。所以老是很不切实际地希望所谓的新年真的能够带来很多新的机会,新的快乐,新的开始。或许这样单纯的想法未必全然是件坏事。至少因为如此,我是很快乐地过新年的。

反正。想借机希望大家真的都快乐,而且心想事成。(包括我^^)

1 comments:

jackie 12:18 AM  

害怕么
不是长大了
而是老了的问题 = )

呵~我也要认老了

Jacki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