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鸽子跑

>>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那天我走在陌生的街,就连呼吸的空气也感觉不一样。心情很好也很坏。觉得终于一个人了,又感叹自己怎么老是一个人。但我非不快乐。

庆幸刚下过雨,身体四周给人舒服的感觉,这城市,柔软地拥抱我。走在皇宫前,走在近河的街边,走进了另个空间。我看见天使,追着鸽子跑。他眯着眼,因为吓着了鸽子见它们四处窜飞,调皮地笑。不用很多钱,很多衣服,很多实体存在的物质来告诉我生活多么美好。

他是天使。不过追着鸽子跑,就能美好我的每一秒。还有什么想要却得不到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