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 Monday, August 01, 2011


准备好了心情。随时可以出发。每次的出发,都不一样。可以是事物,可以是地点,可以是人。最近一次的出发在我的生命中碰撞出火花,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疤。没有人说伤疤一定是不好的。你看哈利他。如果没有伤疤,他没有办法感应伏地魔没有办法存活。那伤疤是永久的印记,像本不会弄丢或被遗忘的日记,白纸黑字地记载了某些事某些人某些情绪。你轻轻地触摸伤疤,有时在身体的某处,会突然再次感受到那伤痛,尔后的一秒,你醒过来直视着前方,你知道什么叫做“都过去了”。那伤疤在生命里硬生生地存在着,提醒着你。如果没有那所谓的曾经,何来现在的你?如果没有那伤疤,哈利他再普通不过,不会有人给他写长达7本书的小说系列,不会有一堆麻瓜等待着被魔法学院招入学。是的。我说的是关于出发的事。我已经准备好出发。

1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8:59 PM  

你的那一片天空会越来越绚烂的。
加油 :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