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声

>>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该把现在的情况归咎于那个情绪呢?是太忙?太累?太茫然?太混乱?太着急?太伤感?太多想?刚刚的瞬间,在电脑前竟然表演了5秒种掉泪。我跟你说,我不觉得我女人。可是又有那么些时候,我超级女人。我的情绪化,要命地女人。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或许什么都没有发生,也或许已经发生了好久。可是我就是突然可能看见了什么文字,脑神经突然岔开了,眼泪便不受控制了。我知道我最近的生活太充实了。就是太充实了,我却虚空了。因为每分每秒,不是工作,就是运动,不然就是休息。我看见我自己在人潮里,跟着人潮,隐没在人潮。而我却无法放声呼叫自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