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21, 2011

只要提起我上次一个人去柬埔寨旅行的事,我还是会忍不住很臭屁地津津乐道。看见别人脸上那种“我真的接受不到咯”的表情,爽。但本来一个人去旅行的用意并不为此。纯粹是我脑子里的那声音。是它在叫唤我,要我开始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么。我非特别爱旅行,但心里却老是想着离开。不是这里的生活不好,不是这里的朋友不好,但就是觉得整个地球那么大,总不能老呆在一处,安逸地从电脑还是电视或书本里去探那些远在天边又其实可以近在眼前的人事物吧。反正从不知道确切年龄是几岁开始,我就爱夸口地说,我要去流浪。说地顺口地不得了。顺口地连朋友们也会说,“她血液里呀就是流着流浪的因子”。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一天,但是这样的期待已经足够我浪漫。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