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好好的

>>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最近情绪起伏太大了,这篇幅就快让你受不了,就快疯了。疯了倒更好。最惨的是,人没疯,而那些情绪清清楚楚。睁着眼躺在床上,你看见天花板,看不见自己。你霎时立起身,头发一团乱正好盖着你苍白怎么也晒不黑的脸。你似乎闭着眼,似乎半开着溃散地往下望。你会如此,当然并不止是那缠着你好段日子的事。不会就只是一件事那么简单而已。你的感官情绪向来善于堆叠。你觉得或许是好运就快用完了。一瞬间,似乎整个世界在瓦解。当然事实上,事情或许并非如此地严重。可是你知道,这是因为你是个普通不过的人类。而人类最擅长的事,向来就是夸大其词。你只不过是因为当下情绪崩溃,才会让无穷无尽的负面能量不停涌出。你只不过需要一点时间上的空间,把负面能量全部释放,然后看似没事地重新出发。这不是逃避。只是人脑可以记忆的实在太多,而我们总是无法真的去忘记什么不愿意忆起的。只好尽量地把那些不堪往脑里最角落的黑暗空间推挤。不见到,就没事。这真的不是逃避。而是有太多事,我们没有办法忘记。

1 comments:

Penguin Chia 1:20 PM  

会过去的。加油。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