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台湾

>> Wednesday, July 04, 2012

2006年我第一次去到台湾。那是片梦想的国土,因为看过太多的台湾综艺节目,听了太多台湾的情歌,对那飞行时间4个小时远的国度有很多的幻想和期待。事实也如此般地证明了。我06年的台湾之行很快乐,很满足,也很难忘。那之后像是在脑子里种下了种子,一直跟自己说,有天我要再来这里。 然后一晃眼就6年了。间中也到过不少国家,拥有不少快乐的回忆,但嘴边老少不了那句“我要去台湾”。归功给吸引力法则也无妨,我想可能是我念力太强,日盼夜盼终于给我盼到台湾之行啦!重点还是很特别的“休闲农场媒体探访团”!据说大部分台湾人可能都没有去过那么多农场,而我却有机会在8天里去11个休闲农场!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呀! 但很多人在听到休闲农场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脑海里同时出现下田、牛和耕地之类的画面呢?但事实上我去到的休闲农场在贴近大自然之余,不会让你有受苦的感觉,大部分的设施都非常好而且住宿也超级舒服的。可以一家人到休闲农场去度假,大人们享受自然风光的平静,小孩们学习课本里教不会的自然生态,感受原是农民的主人家们给你的热情和温暖。真正地去体会台湾,让你体会到的不只是高耸的台北101,还有每个人物背后动人的小故事。 先上一张有专辑封套感觉的照片! 青青的草地,蓝蓝的天,美!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