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每一天

>> Monday, January 29, 2007

虽然,我常常不开心。虽然,我常常会觉得很烦。虽然,我很容易就会哭。
可是我真的是很珍惜生命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的每一天过得有意义一点。

今天这回事,我想大概震惊了所有人吧。我的眼泪有很澎湃的冲动,不过始终没有成功。或许这样说好像很夸张,但是这是真的。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又想哭的冲动。

惋惜。

许小姐。虽然我只看过你演的一部剧里的其中一集,不过那已经足以让我影响深刻了。我没有想过你真的是那么会演戏的。还记得我知道你,是因为听说演艺圈里有个女艺人会弹竖琴。对你的影响虽然不是很深,可是不过怎么说,我真的也被吓倒了。

永别了。

好。
我会努力的。我会让我接下来的每一天过得很好的。

永别了。许小姐。

2 comments:

ling 1:16 PM  

对啊,一看到报纸时,真的不敢相信,那一瞬间我呆掉了...我已哭了好几天...真的永别了,许小姐,祝你幸福快乐...你一定是天上最漂亮的天使!难过...祝福你了,许小姐......

jackie 9:47 PM  

你没夸张。。因为我比你更离谱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