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叫做不知所措还有无私的朋友

>>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人生中的第一次晕到竟然是在小小的厕所。
我就说,幸好我学校的厕所一向来干净,无特别浓烈之异味。真的幸好。

今天起了个早,不外乎是因为要到学校去上课。从醒的那刻一直到学校都没有任何的不适。最多是醒来时那刹那感到的肚子饿。
因此,我也吃了两块面包解解饿。唯一奇怪的事,胃口倒是有点不怎么好。除此之外,都很没有问题。

结果到了学校就一直觉得肚痛。跑了两次厕所也不见好转。
结果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在厕所里晕倒了。
当时的感觉竟然有点像累到不行的时候,那种无法控制的感觉。
我依稀听见“砰砰”的声音,可以意识到自己应该是晕了在乱撞,可是却怎么也醒不来。

到最后才得以勉强地以瞒珊的步伐走出厕所像朋友求救。

当时,真的有那种就要死掉的感觉。全身的不舒服。痛苦,超痛苦。
尽管我还有意识,可是也只能对着朋友不停地说,我好辛苦,我好辛苦。
朋友就快被吓傻了。因为我全身发冷,苍白的不得了。
而且双手竟然因为莫名其妙地抽筋而出现超不自然的形状。

真的是超辛苦的。好像我只剩下了3分的魂魄。其他的都不见了。
可是偏偏从学校到诊所的一段路又是超难走的。是恐怖的上斜坡啊。
幸好同班的禁药同学平常有做运动,练成了一付健壮的身材,才有办法把不是很轻的我背起来。不然,我应该走不到诊所。真的超辛苦。
而且,我有在想,如果可以轻到不用走的,用飘的那就好。

一直持续的痛苦,让我以为只要再过一下,就可以因为习惯这样的痛苦而不再觉得痛苦。
不过在见了医生后,却也很快地比较舒服了。或许是某些心里上的因素吧。也或许是痛苦已经过了。
医生让我躺在床上,再要朋友们去买些东西给我吃。因为我的血糖过低了。
说真的,我从来就没有试过躺在诊所里的那些打针床上休息。其实还挺不错的。
我也很快地变回人了。可以正常走路,以及说话。脸色也不再苍白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重点不是要让大家知道我的情况。而是想好好地谢谢朋友们超级无私的帮忙。
因为我,害大家上不到课。辛苦地照顾我。扶着我。担心我。
重点是,大家请不要告诉别人我的丑样。噗。因为我记得我非常无厘头地一直重复“我好辛苦啊。。很痛苦啊。。怎么办。。。”同时间拼命地抓头(因为我的头好像要爆了),搞到头发奇乱无比。而脸部应该也有因为痛苦而扭曲了五官。
哈哈。所以还要谢谢大家忍受我的超级失仪态。不过,生病是难免会丑一点的啦。呵。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被我吓到要死同时还要主持大局的老师,帮我拿书包+手机+电脑的corrinne, 辛苦扶着我的yin和灵芝,担心我的雪柔公主,陪我等我的婷婷,帮我修书包拉链的小贤,提醒我吃药的丽凌,背着很重的我爬上斜坡的禁药,担心我们身上钱不够用而借我rm50的汉伟等等。
谢谢大家。还有谢谢老师和灵芝特地开车送我回家。而且还手忙脚乱地帮我煮了一锅超级好吃的粥。

麻烦大家了。同时也谢谢了。:)

1 comments:

phoebe娟 11:29 PM  

你還好吧
嚇死我囉
哎呀呀ㄚ鴨
記得要吃飯飯啦
真令人擔心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