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Saturday, March 01, 2008

这城市下了一整天的雨。气温因此变得有点不象热带国家。
昨晚断断续续地睡了几个小时,5点半出门。就为了想到我家附近的老麦去边吃早餐边啃书。
结果不知名的关店原因让我扑了个空。
好吧。我就只能直接到学校附近那间同样是24小时的老麦去。
从那时开始,就一直下着绵绵的细雨。
很应景的。配着黑黑的天空,我重重的书包,还有空空的脑袋。
今天下了一整个城市的雨。

整个星期以来,不断地忙着开会、讨论、找资料、写计划书、见student tutor、见很恐怖的老师。满满的。全都是要做的事。
而最悲惨的不止是这样。
在我忙完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所有时间,这个星期六(就是今天)竟然有两科考试。
第一次,所有的朋友们都跟我说,“我还没有读”。

但其实,我对学业成绩一向来都不是太要求。
问题是,那个,老师你出了问题也太严苛了吧?
详细到我以为在接下来的一题会是,“请问xxxx内容出现在课本的第几页?”
恐怖恐怖~~

最严重的其实是下午考的那科“辅导技巧”的考试。
明明就是期中考而已啊。结果搞地好像是在考什么全国鉴定考试一样。问题超多超难答的。
我只能说啊,幸好我在昨晚选择了不读。不然,就算我读了或许也未必回答的到啊~~~

下次啊,如果读心理系真的有办法一眼就看出别人心理想什么的话,那就好了。
这样我考试之前,就可以透过解读老师的心理,然后知道考试的题目!!
哇哈哈!




Orz
我疯了 T_T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