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 Friday, May 09, 2008

在电脑里加了无意义的节日灯饰。
闪啊闪的,就像小时候圣诞时挂在圣诞树上的灯饰一样。
而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圣诞。
也没有度过下雪的白色圣诞。
不过我就让这电脑圣诞灯饰亮着,好提醒我每天都该要有的快乐。
事实上我没有生活得不快乐,不过这样单纯的快乐,或许我失去了好久。
现在就回家去,看看外婆,看看爸爸,看看阿姨,看看小舅,看看我家的小孩们。
因为我能提供他们单纯的快乐,正如他们供给于我的。
谢谢家人们。

1 comments:

the chubby dodo 9:15 PM  

hi dear...
kudos to that statement... hope u find the simple happiness u seek... have a good time with your family and may there be many happy moments back home... -hug-


love...
ad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