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 Monday, May 19, 2008

对于四川的灾情,我实在了解地很少。
比起921多出0.6级的大地震,震伤了多少个疲惫身躯,震走了多少个美丽的生活。
我想,是这世界在说着什么,暗示着什么。

还好,如大家常说的,幸好马来西亚是个幸福的国家,人们都免于天灾的伤害。
的确。
这样规模庞大的一次大地震,我还能侥幸在遥远的这里担心我家阿布耳朵里的跳蚤,实在幸福。
我为无辜的灾民们感到可怜,除此之外,我能做些什么?
而如果我捐钱,却也只是那冰山一角。但我还是会出分心意。
积少成多,大家出的每一份力都给予了他们希望,给了他们力量。

然而,最重要的,
是要活在当下吧。

2 comments:

^LiBrA^ 5:31 PM  

确实,在马来西亚,很幸福。
在地理上来说,几乎没什么像地震、暴风雪、龙卷风之类的天灾。我想,我应该感到庆幸的。
活在当下……我想,是个感慨。不晓得自己应该为学业继续烦下去吗……身边的一切,似乎都掌握不到……可是,想起四川的新闻,就会觉得,自己的烦恼只不过是个极小的芝麻绿豆事。
人生~应该就是酱子吧~有烦恼,才会成长。

P.S.最近看了《星空》(虽然是八百年前要看的,可是人在国外,要看马来西亚的戏,很难,找了好久才找到~),很喜欢你的声音。不晓得,你有没有出专辑呢?

Mei Sim 8:28 PM  

多谢你对星空的支持 :)
不过。。。那还真是八百年前的事了。。所以,更要谢谢你~~~
至于专辑嘛。。事事难预料。。。
如无任何意外,我毕业后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